Asahi编辑在发布详细描述性骚扰的文章之前解雇了 2017-04-03 15:21:07

$888.88
所属分类 :商业

据“产经新闻”(10月8日)报道,朝日新闻公司宣布解除一名杂志编辑,就在一份竞争对手出版物中发表一篇关于涉嫌性骚扰的文章发布之前

周二,该公司宣布解雇了每周Shukan Asahi的53岁主编Ikuya Kozakai因“严重的工作场所违规行为”而没有详细说明“隐私”问题

此举是在竞争对手Shukan Bunshun(10月1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发布前两天,其中据说Kozaki对女记者做了一些不恰当的进展,包括提供促销以换取陪伴,据新闻报道现场J-cast(10月9日)

周三,该公司宣布,总裁Yasuyuki Aoki和杂志部门总经理Kazuharu Ogi将获得减薪作为对此事负责的手段

Kozakai在12月接任总编辑

此举是继10月份关于大阪市长Toru Hashimoto的一篇有争议的文章发表之后发布的